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有时候,不是歌好听,是你把感受融入到了这调里,希望它能缓缓唱出你的思虑,代替你。所以,唱什么都像是在唱自己,旁人不知,没关系,我懂,这才不叫矫情。

有时候,不是那人完美,是你当下的伤口他替你舒缓,你又有了动力和寄托活下去,又开始咬咬牙拼命。

它们陪你挨过了那段绝望的时光,再拾起,是记忆美,是记忆里的自己在成长,而并非追溯曲人本身罢了。

那么,你喜欢一首歌,是因为词还是曲?

你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他和你共鸣,还是盼头?

总之,这就是生活的意义,我还有热爱的权利。

被你需要,无论是不是奔着有回报,我都欢喜,荣幸至极,那人是你,绝对回应,随时随地。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