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Day 20 跟前任分手的原因

喜欢和合适是两码事 一眼就望到头的感情我不喜欢 我希望那个人 是一想到我要与他过余生就会很喜欢欢喜很欢喜 不是一想到以后就要和这个人过一辈子了 然后长叹一口气还觉得有点可惜的感觉
那个人的陪伴会很长久 很重要 平平淡淡也好 轰轰烈烈也罢 刚开始没多久就厌烦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吵 还想着一定会磨合好 天枰不再平衡 总是有人付出的多 有人付出的少 太可怕了 会很累 也不公平
如果恰好 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 那无论细水长流还是一望无际 我也
一见你就会笑 
希望 余生各自安好
人最清楚什么是自己想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