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Day 16 一次心理测试

别说 我还真做过很多次心理测试
第一次是小学班主任给我找了心理老师 让我单独去心理办公室 一顿开导我啊说我思想极端不阳光
第二次是高中时候心理课下 老师把我拦住了单独开导我 因为焦虑测试题显示我是重度抑郁症
我可去你们的吧 你才有病你们全家都有病!
抑郁和抑郁症是两码东西 不阳光和心理变态也是两码事
希望你们懂 我该开心的时候都可开心了好吗!
比如吃美食比如买书比如购文具比如逛街比如等快递比如喝冷饮
哪有什么不开心 是我的现实太现实了而已 读书少还不想正事 玻璃心太在乎 才是我难过的关键
人永远都不可能知足常乐 这是最扯的一成语 拥有我想更拥有 暴富我想更暴富 完美我想更完美
能吗 问题回来了 我开心个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