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Day 10 一个不再联系的老友

没有什么特意不联系的 不联系的都是刻意的 我在友情中就是这样的 现在保持距离很要紧 不然会给我造成很大的困扰 似有若无不影响彼此生活 不投入还合拍的感情最好了
现在的话…大概没那么个人了 默契的人是有 可是不是有人在她的生命里可以代替我 就是我单方面的小心翼翼对方不在意
友情这东西太费劲儿了 还要苦心经营 现在没有了友情 感觉自己无事一身轻 不用为谁吃醋 也不用上演那些没用的戏码 只是为了自己着想就够了 人活得自我一点总是开心的 电视剧里的狗血闺蜜不存在的 谁一辈子就在你一段友情上下功夫呢
虽然我挺嘴硬的 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我不稀罕了
离开的人 我愿意祝你们前程似锦 岁岁平安 最好生生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