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很讨厌那种 在亲戚邻居面前耀武扬威的人 自己有权有势 再不就是自己孙辈孩子多牛逼

ok我可以理解您的激动心情急需迫切的和别人分享 以获得自尊心充分的满足感 但是别扯上我好吗

我师范大学怎么了 集齐百万个老师专业刨你祖坟了?

还有 别人孬我 我都完全不care的 关我屁事啊

你是我至亲的人 有什么必要胳膊肘向外拐 顺着其他人贬低我怎么怎么不好 他家怎么怎么优秀 我们家这个就不行了

怎么的 我怎么的 没有我们优秀的人民教师专业你孩子能承上启下长今天这么大坨儿吗

再说了我好坏我这辈子自己担着 雨女雨塔无瓜对吧

怎么就总有这种叭叭叭 愿意伤害人的还不自知的人呢 尤其是那种一句话就可以戳你脊梁骨的那种疼痛感 我看主要是你占我心的位置太重了 是不稀罕我吧 我也趁早滚了 碍不着谁的眼 没必要往我心尖上戳了 怪老疼的

这给我整的 别人家的都要捧上天了 卑微舔狗在线被贬可还行 火蹭蹭蹭的冒

能让你们看扁了? 艹 老子flag就立这儿了 大学我要是不出人头地 我头给你 行吧 我再让那些王八犊子超过我 我踏马 跟你姓

还有哦 脑子好使去给国家做贡献 别来烦我 再您妈的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