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突然get到一个很悲的点 每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 既然空手来 空手去 何必那么在意拥有的东西呢

自己喜欢的 爱好的 擅长的 拥有的 约定的

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赋予它含义 它就真的有不一样的定义了吗

书籍 文具 杯子 徐良的签名书和专辑 音乐 钢琴 一草一木 你 令我快乐过哪怕瞬间的东西 都是我活过的证明

人是要火化的 不可以埋入土壤了 我很难过 死后都要那么疼 最后都会变成一个小方盒子推出来 可是我喜欢那么多东西 我要带哪一样一起离去呢 我能带走什么呢 还有点纠结呢

人都没了 东西最好一把火烧光了吧 我讨厌留下痕迹 我能给后代的 不过一抔黄土

我来过 是世界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