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音w

你不是我只要我开心就够了吗 并不是吧。

到底是

越得不到幸福 越是只要有一点惊喜就在乎的不得了啊 超满足的 可能在别人眼里都不值一提的小事

譬如仅仅有人也会担心我的安危照顾我的情绪 只要知道我也被在乎着 就真的很感动啊 不过除了家人 大概也不会有别人了… 很久没被人抱在怀里 哪怕只有一句“我在,别怕”都很少听到了

哈哈哈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三年受了怎样的非人类折磨呢(事实上?)

有些事情之所以念念不忘 是因为她是第一个 第一个对我做这件事的人 永远也忘不掉 不过念念不忘 根本不会有回响

内心封闭的的人 在哪都一样把自己关进监狱啊…

所以无论孤单成什么样子 都一定不要麻烦别人 不能帮别人实现心愿 也就别当添堵的人啦 不交流也不会憋死的

要一个人走啊 很长很长的路 别怕黑


评论

热度(2)